2009年12月2日 星期三

寫給我的寶貝兒子"鼎鼎"

●寶貝鼎鼎你下個月就滿週歲囉,而且已經先收到 阿公 阿罵送的第二件大禮 首席書桌
感謝 爸媽 對孫子的疼愛! 第一件大禮是 臍帶血

●鼎鼎很識相的在書桌上看了一下書!

●有模有樣的真是可愛!

●鼎鼎喜歡玩球拍,所以把拔教鼎鼎如何正確握拍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寫給兒子 鼎鼎
哇 兒子啊~11個月就這樣過了,再20天你就要滿週歲了,現在你每天都不斷的在進步,你總是拿著小被被然後發出外星語阿阿阿,動個不停,吵個不停! (那件被子叫做ㄚㄚ被)

我們每天一起吃飯,一起洗澡,一起看巧虎書,一起玩溜滑梯 ,你喝ㄋㄟ ㄋㄟ ,我喝茶, 我看電視你吵著要背背,黏ㄒ一 ㄒ一地,總是形影不離,害得馬麻沒有一點自己的時間,上廁所你也要跟,睡覺也要拉著媽媽的手,真是傷腦筋,

把拔說從前他不喜歡小孩,覺得小孩好吵好麻煩 ,有了你之後把拔完全都改變了,他總是說你是全世界最可愛的寶寶,你真是把拔馬麻的心肝寶貝!

因為有你,生活對馬麻有了全新的意義,看著你慢慢長大,馬麻體會到很多事無法重來,而當初選擇當個全職媽媽陪你長大是我最好的選擇!

雖然你很淘氣,很調皮,很黏人、很氣人,但這都是短暫的,總有一天你會慢慢長大,會懂事,會獨立,而我也將會懷念現在所有所有的一切! (每個媽媽都跟我這樣說)

上小學前是人一輩子當中最快樂的時光,馬麻開心有機會可以陪你一起渡過,

也衷心盼望能給你更多的信任、更多的包容、更多的賞識、更多的陪伴,呵護灌溉和你一起茁壯,希望這是馬麻能送給你的最好禮物,

可愛的鼎鼎,馬麻希望你未來的每一天都能 快樂、健康 、平安 的長大,在馬麻心裡你是最棒的!
全職媽媽的我不能錯過你成長時的每一刻,馬麻超級愛你!

最愛 最愛 最愛你的馬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