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11月16日 星期一

參加麗嬰房的寶寶爬行大賽

扭腰擺臀運動趣和抓週體驗~我又幫鼎鼎報名了爬行比賽 因為這次活動還可以體驗抓週,想說應該讓鼎鼎玩一玩,這次到現場後,果然是嚇到我和把拔了,因為現場實在太 多太多人了,把拔說他參加比賽不曾看過這麼多人,人多到廣三sogo空出三台電梯當做直達電梯,實在有些誇張,而且鼓聲哨聲隆隆響,實在有點可怕,鼎鼎開始 有些晃神的狀態,因為逗他都不太笑,可能有被嚇到了,換好了比賽的服裝,看起來好可愛!鼎鼎的背號是A區213號,現場有A到F區,可見場面之浩大了,幾乎所有小朋友的爸爸、媽媽、阿公、 阿罵還有親朋好友,連外勞也來了,只能說現在的小孩真是個寶啊!





輪到我們進會場了,現場整個鬧哄哄的,我們可觀看上一組的比賽,我還帶了"鈴鼓"想說鼎鼎可以聽到我的聲音,前面比賽的家長說聽不到啦!哨聲、鼓聲 果然是蓋過所有聲音了........哈哈
終於換我們在台上練習,鼎鼎好像有些害怕,不過還是爬到對面把拔那邊。比賽一開始,對面的加油隊都拿著加油棒,不停敲打,鼎鼎看到有些嚇到,不肯往前爬,因為前方有一群想打人的傢伙,我猜鼎鼎一定是這樣想的,不過好險鼎鼎並沒有哭。


接著我們體驗抓週~寶寶滿週歲叫"度晬"也是寶寶第一個生日,雖然鼎鼎還沒滿週歲,不過既然來了就要體驗一下,因為上次要報名"郭元益的抓週"不過已經額滿。所以先提前"抓"一下好了!

敲完平安鑼,我們就回家囉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