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3日 星期二

媽媽節禮物

 


鼎鼎最近很愛唸這篇,真的是媽媽節最佳禮物~


鼎鼎可愛的照片,我將他做成手機待機螢幕
童言童語:
鼎鼎講的話都好好笑哦!忍不住就想大笑
有天帶鼎鼎要去家樂福買東西,看著鼎鼎上了摩托車,我幫他戴上安全 帽,並關上鐵門,正要發動車子時,鼎鼎說:媽媽,鼎鼎鞋鞋不見了!這時我發現糊塗的我,沒幫他穿鞋子。
回家路上我們經過 7-11,我正在想〝鼎鼎會不會看到〞,果然鼎鼎很難過的說seven不見了....
(*鼎鼎太愛seven,每天都說要去seven)

鼎鼎說:媽媽,鼎鼎鞋鞋不見了!
最近鼎鼎開始喜歡小花,自己喝ㄋㄟㄋㄟ,會想到小花餓了,也要餵小花喝ㄋㄟㄋㄟ,兩手都沒閒著!


把拔教的man式洗髮

洗澡時我幫他加熱水,他竟然說:燙死我了,趕緊的~我幫他加冷水,他很有禮貌的說 :謝謝媽媽!晚上11點多,鼎鼎跟我說〝把拔回來了〞,我說沒有啊 .....他說:有啊!把拔敲門......鼎鼎很會跟馬麻哈啦耶!



拿著小花和巧虎說:小花腳上的痣不見了,巧虎穿鞋子。



媽媽說沒有"ㄊㄜ‧"的音,他就在唸完後加一句沒有"ㄊㄜ‧",該怎麼教他呢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