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27日 星期一

像迷一樣的盒子

今天下午出了太陽帶鼎鼎去買襪襪,回家前他在架子上看到一個漂亮的盒子,不知為什麼他就是要那個盒子,平時跟他溝通一下他都可以放棄的,這次他一直看著我,有沒有將盒子放進車箱裡,回家後他很急著要拿那漂亮的盒子,我於是拿給了他,但我想不到他為何那麼喜歡那盒子,懷著疑惑的心我跟他上樓了,他匆匆忙忙的爬到餐桌椅子,將盒子放在餐桌上,然後將它打開,突然盒子開了。他竟說了一句 "沒有"
就像照片中的他  打開著盒子  但多了份失望的眼神

此時有兩顆心都涼了吧!我晃然大悟,就如"一句話點醒了夢中人"  原來兒子是覺得裡面有什麼驚奇的東西,
或許是糖果或許是蛋糕,我一點都沒想到他原來是在想這個,


我也替他好難過。因為這盒子是空的 是我原本就知道的,它就是買來裝禮物的啊!我怎一點童心都沒有啊!
沒有拍到當場的照片,實在因為太突然了,不過我還是拍下了這像"迷一樣令小朋友好奇的盒子"

現在他已經知道盒子是空的,所以沒有期盼的眼神了,下次我一定要裝些東西讓他驚喜一下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