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2日 星期五

我是鼎鼎


我是黃鼎鼎

鼎鼎很晚才開始學講話,
不過,現在終於也把那些在生活必需的話學了起來
例如:便便、尿尿、bye bye、抱抱、1,2,3...5,..7,8,9,10 等.....
所以馬麻才放心了點!
不過他都聽得懂我說的話,因為我問他我們家裡有誰啊?
我說有把拔、馬麻還有鼎鼎對不對?
他馬上說"爺爺"
哈哈~我馬上補上對對對還有爺爺、奶奶
反應快得很咧!

以前,他每次說ㄋㄟㄋㄟ,我都馬上泡奶給他喝,他又生氣不喝。
於是我倒了水給他,他就喝起來了,我就說這是水啦!
從此他就會分辨水和ㄋㄟㄋㄟ了,當然也會講"水"這個字了
自己也拿著兩杯重覆著ㄋㄟㄋㄟ、水
現在每天總是多些驚喜!因為他又學會一些東西。
把拔總是說你又學會囉!我和鼎鼎都好開心
因為感覺是在稱讚我們!

鼎鼎說"我是鼎鼎!"的影片


也會說bye bye 加個迷人的親吻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