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4月5日 星期一

去法巴拍全家福照

老公說每一年都要去拍全家福 紀錄每年的不同 ~
前幾天我們之前拍婚紗的"法國巴黎"有辦會員回娘家的活動,可以免費贈送五組全家福週年照檔案我們最後選了這五張。當然經不起誘惑的我們也預約了要在七月份拍 全家和寶寶照,我覺得他們的售後服務還不錯,所以新人可以考慮選擇他們家哦!

哈哈~最近鼎鼎開始學講話了,搭電梯時他就會比著上樓燈,然後數著一、二、三,逗得大家笑呵呵!自己講完還馬上拍手哩!
還有更令人覺得可愛的是,他看到聖母瑪麗亞雙手合起來,以為她在拍手就會跟著"拍手"可能看到她沒反應,然後接著比"恭喜" 。我的臉上劃有三條線......

鼎鼎很好奇著抓著手錶,我就說"滴答" 他就開始尋找時鐘,然後比著它,應該是在說那是一樣的吧。

我也發現原來我都懂鼎鼎在想什麼,只要他一個動作,我就會有下一個動作,這就是心電感應嗎?
鼎鼎現在很愛書,勝過於所有的玩具,不時的他都會拿書來到我面前叫我唸給他聽,真希望長大後也一樣愛看書。